17life 日本P&G-ARIEL活性酵素洗衣槽清潔劑(250g)

日本P&G-ARIEL活性酵素洗ok忠訓衣槽清潔劑(250g)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可清除洗衣槽內的霉漬及害菌

●不需長時ok忠訓國際間浸泡

●不銹鋼、塑料材質均適用

【日本P&G】ARIEL活性酵素洗衣槽清潔劑(250g)

1入 NT$169 原價$200 含運

2入 NT$298 原價$400 含運 平均$149/入

5入 NT$595 原價$1000 含運 平均$119/入

8入 NT$880 原價$1600 含運 平均$110/入

20入 NT$1980 原價$4000 含運 平均$99/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★可清除洗衣槽內的霉漬及害菌

強力活性酵素,抗菌力達99.9%

不銹鋼、塑料材質均適用

不需長時間浸泡

採用Science Plus新科技,除臭效果更佳,可清除洗衣槽內的霉漬及害菌。

商品說明

【日本P&G】 ARIEL 活性酵素洗衣槽清潔劑

品牌:日本P&G

容量 :250g

一般使用方法:先將本產品拆封,內容物倒入洗衣槽。 注水至高水位。 啟動洗衣機標準行程(洗衣-清洗-脫 水),開始清潔。 清潔完成後,若洗衣槽內仍殘留髒污及泡沫,可再啟動一次標準行程進行清洗。 若髒污嚴重時: 若重覆數次清洗行程仍有髒污出現時,代表髒污嚴重,可再次使用本產品進行清潔。 本產品不可使用於滾筒式洗衣機,以免易造成洗衣機故障。 建 議每3~4個月使用本產品進行清潔 一次。

商品訊息簡述: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99元起(含運)即可享有【日本P&G】ARIEL活性酵素洗衣槽清潔劑(250g)1入/2入/5入/8入/20入。

商品網址:

日本P&G-ARIEL活性酵素洗衣槽清潔劑(250g)

點我進入網站購買

國民黨選情至今仍沒有較大起色,但此刻卻傳出朱王爆出心結、且赤裸裸浮上檯面!媒體報導,王陣營人士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面上「尊王」,實際上卻連輔選如何分工都未和王金平討論。對此,朱立倫今(3)天表示,國民黨黨內大家團結,任何這樣子的放話都是對黨的傷害,「我也相信王院長跟我本人都不願見到這樣的情況,我跟王院長都是直接溝通,也不會有這樣的情況」。

王金平3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證實10月28日中常會通過修改不分區提名辦法後,他原本要親自到中常會向朱道謝,順便談輔選計畫,「但那天沒被安排,我就沒有去」口氣還算平和,但當被詢及,輔選放鴿子一事,王金平則罕見加重語氣表示,「我到處都在輔選、隨時隨地都在輔選!」

另外,近王人士則透露,2011年馬吳競選總統時,當年10月19日修改不分區提名辦法,但吳在10月15日就透露王金平將是不分區立委第1名,同月22日,在大高雄三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,吳也再度強調王一定會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。相較之下,朱日前卻說黨主席不能說,態度明顯有所差別。

對於媒體報導王陣營不滿朱表面尊王,直批是「我傻子你騙子」!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緩頰,那都是道聽塗說啦!這些聽聽就好,這都是莫須有的、然後就去臆測啦!猜測啦!相信謠言止於智者。對於不分區,林德福則說,尊重制度。

朱立倫3日前往台東訪問基層,同樣被問到有關挺王陣營,認為他騙了王兩次一事,朱立倫說,「我們黨內大家團結,任何這樣子的放話都是對黨的傷害,我也相信王院長跟我本人都不願見到這樣的情況,我跟王院長都是直接溝通,也不會有這樣的情況。」

至於電視辯論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願意接受,國民黨會採取什麼樣的方式、在什麼時候來舉行呢?朱立倫說,希望愈快愈好,而且場次能夠多幾場,「讓大家能夠看清楚做一個分別,我們的政策有什麼樣的不同,因為最重要的大家的選擇是方向與政策」。

媒體也關心之後的競選總部會不會選在黨部附近,朱表示,其實他都無所謂,就由黨部同仁安排,愈簡單愈好,中央黨部本身就有一些辦公室,旁邊有一些空間的話也很好。

AA0C0AE69A47DAA3

發表迴響

